html模版重要的話她沒聽懂,陳柏霖欲告白宋智孝錯過瞭…
在張愛玲的書迷們那裡,有一個值得經年討論的議題,那就是,如果不是遭遇大時代的變化,《傾城之戀》裡白流蘇和范柳原的傾世之戀,還會存在嗎? 時機,永遠是愛情裡的一個謎。它可能是一把讓男女從相熟走向愛情的鑰




《我們相愛吧》

在張愛玲的書迷們那裡,有一個值得經年討論的議題,那就是,如果不是遭遇大時代的變化,《傾城之戀》裡白流蘇和范柳原的傾世之戀,還會存在嗎?

時機,永遠是愛情裡的一個謎。它可能是一把讓男女從相熟走向愛情的鑰匙,也可能讓原本有可能的兩個人失之交臂。

而這種 時機 ,有時是讓對方覺得 他真的懂我 的一件事,有時,則是外力促成的一個小狀況。

就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日,《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》的三對CP也遭遇瞭這樣的 時機 :因為旋轉木馬,餘文樂周冬雨向彼此更進一步;解開瞭李沁心結的魏大勛,升級為走心的男友;相反,一開始走得相當順遂的陳柏霖與宋智孝,卻仿佛錯過瞭某個 timing 。

給她一個絢麗少女夢

餘文樂點亮旋轉木馬周冬雨變小女人瞭

對於大周冬雨11歲的餘文樂來講,眼前這個小姑娘心裡的迷茫、恐懼和糾結,他都曾經歷,所以,當他用瞭整整4期的時間等著她 慢慢來 ,周冬雨心中的堅冰,也終於迎來瞭融化的時刻。

上一期節目裡,堅定瞭心意的周冬雨在陶藝店反手握住餘文樂的手,彼時,餘文樂在身後擁住她的那記 背後殺 ,甜哭瞭電視屏幕前的粉絲 宇宙CP愛情的巨輪,還真是說開就開!

可你以為這就是最甜的部分?天真!17日晚,當兩人開啟夢幻迪士尼之旅,好戲才剛剛開始。一直相當要強的周冬雨在灰熊山谷的過山車前跟餘文樂打賭,誰怕誰就慫!結果最後時刻,她在極速過山車上變成瞭一個緊抱著男友手臂尖叫的小女生;而在史迪仔樂園,當深受時差之擾的餘文樂困得靠在她肩頭,周冬雨終於沒有躲閃,讓自己的肩膀變成瞭對方的休息區。

而順理成章,最美妙的一刻也終於在迪士尼樂園中生發,當樂園中的煙火散去,旋轉木馬的炫目燈光亮起,這如同韓劇一樣如夢似幻的場景,讓等待瞭5個星期的觀眾,沉醉在餘文樂為周冬雨營造的專屬浪漫裡。

即使演過再多的純愛電影,那也是別人的故事, 當燈打開的時候,我覺得原來偶像劇的這種情節,原來也會發生到現實生活,原來就發生在我眼前! 最初聲明覺得去迪士尼略 幼稚 的周冬雨,在看到隻為自己而旋轉的木馬那一刻,露出瞭難以自已的心動: 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在遊樂場拍過戲,這一切讓我覺得很夢幻!他真的給瞭我很多第一次,很多第一次的感受 原來我真的會像偶像劇演員一樣,不由自主地,真的覺得眼前一亮,那感覺就是哇啊,好神奇,真的好美!其實旋轉木馬天天會見,照片什麼的,但突然覺得那一刻,這是一件真的很美好的事情。

帶她直面不敢觸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碰的過往

魏大勛貼心幫她打開 退學心結 ,李沁感動瞭

宇宙CP從陌生到動心的時機,大約是餘文樂在茶餐廳分享自己成長經歷的時刻;而對於清新CP來講,即便已借由餅幹 親 到瞭一起,但他們之間真正的 時機 ,直到這一期才出現。

在銘刻著李沁出道前記憶的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,魏大勛幾乎是半強行地將她帶入期間,因為李沁自己說,已經有8年時間沒有再來過這裡, 而且說實話,我當時不太願意回到學校,因為有一些可能還不願意去面對的東西,在這之前是沒有正式地回到學校的。

其實,李沁的回避,關聯的是她當年的一個抉擇:2004年,她因為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開設瞭專門的昆曲研修班,才從昆山來到上海,變成瞭一個專攻 閨門旦 的學生。2008年,因為決定出演李少紅版《紅樓夢》,李沁從學校不辭而別,走上瞭跟學戲完全不同的路。

因為愧疚和對不起,她一直不敢面對母校,但對於的點點滴滴,李沁一直深深埋藏在心裡。教學樓中的大櫥窗,那是張貼佈告和獎學金通告的地方;214房間,是自己的教室和練功房;昔日的同學,如今已經在戲曲行業發展,當年一直給自己打電話讓自己 回來 的老校長已兩鬢斑斑

是魏大勛讓她不敢面對的這一切重新回歸到自己的眼前,這個橫亙在李沁心中長達8年的心結,終於在同學們的微笑、校長的擁抱和黑板上 歡迎李沁回傢 的字體中解開。而對於造就這一切的魏大勛,李沁說, 他今台中中古設備買賣天做這件事情,我就覺得不管怎麼樣,都是今生難忘的。我覺得他慢慢開始懂瞭,而且我覺得他好像比別人應該要更加懂一些瞭。 對李沁來說,用心去瞭解她過去的大勛,正逐漸參與自己的未來, 有一句話說,你的過去我沒有辦法參與,可是你的將來我奉陪到底,我怎麼就覺得他是這樣子,又有過去,然後又有現在,他還期盼未來這樣子。

而那一剎那,在網友心裡,魏大勛也不再是那個時時刻刻 逗比 多過 正經 的中二青年, 愛她,就跟中古設備收購她一起面對,大勛這次出手,真正是 讀 懂瞭女友的心!

那句重要的話她沒聽明白

陳柏霖烹制愛心大餐欲告白宋智孝錯過瞭

宇宙、清新相繼迎來瞭自己或甜蜜或暖心的一幕,但愛情發展到橙汁CP那裡,卻似乎有那麼一點 力不從心 。

而這種 不順利 的感覺,甚至讓觀眾有瞭 終於 的感覺 因為,從一開始,宋智孝和陳柏霖開始得就太順利瞭啊!

的確,《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》播出4期後,相比前兩對,橙汁CP一直是最讓觀眾 放心 的:獅子座的宋智孝熱情大方,無論是向路人介紹的 這是我男朋友 ,還是自然的手牽手,都讓在首爾初見的兩人完全沒有隔閡就進入瞭愛情。而巴厘島的浪漫之旅,在情侶遊戲中表現出十足默契的兩人,也並未讓觀眾發現他們有溝通不暢的問題。

而在第五期節目裡,還是同樣的配方,卻似乎有瞭那麼一點不熟悉的味道。一直將自己的生活處理得井井有條的處女座男人陳柏霖,終於將愛心大餐的計劃提上日程,而這頓大餐的準備過程卻因為宋智孝的加盟,意外擁有瞭不少小插曲:我們的Momo,是真的不會做飯啊!而她自己似乎也意識到瞭這個問題,試探陳柏霖, 你介意女生不會做飯嗎?

同時,這場大餐的準備過程,也讓敏感的觀眾和網友們第一次發現瞭橙汁CP的不合拍之處:一個心細如發、喜歡打理生活的處女座男子,真的可以跟一個大大咧咧甚至粗枝大葉的獅子座女人相處融洽嗎?

果真,當陳柏霖想要借助機器人Robi告白,宋智孝卻未能讀懂男友的深意,錯過瞭那個時機。甜蜜的巴厘島之旅,就這樣留下瞭一點點的遺憾,而陳柏霖的內心也開始有瞭波動, 總感覺,我們是朋友,大過戀人。

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?橙汁這一對的新動向顯然讓網友們開始操心, 那兩對好不容易開始越走越近瞭,這一對怎麼又生分瞭?!

而這,可能也正是愛情真正的樣子:它不是水波不興的古井,一塊小小的石頭,就可能蕩起心湖的漣漪。而也正因為此,愛才成為瞭愛,也成為瞭這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e253o7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